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祈褔昄依大典暨浴佛法會』活動報導 2017/4/30

20170430祈褔昄依大典暨浴佛法會活動報導
今日學佛新鮮人 明日快樂學佛人

皈依三寶,是確立佛教徒的身分,是入門學佛的起點,法鼓山紫雲寺為「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今天上午舉辦隆重莊嚴的「祈福皈依大典」,並禮請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親授三皈五戒,接引330位大高雄地區的信眾皈依,穩健踏出學佛的第一步,學佛、學菩薩,開發慈悲與智慧。下午進行以法浴心,以心浴佛,慶祝佛誕。
現場除參加皈依信眾外還有觀禮的親友及100多名義工,裡裡外外600多人齊聲唱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為典禮揭開序幕,方丈和尚果東法師開門見山以「見緣起即見法,見法即見佛;佛性即是
空性」與信眾們共勉,詳細解釋皈依五戒的意義與內容,同時也說明皈依的八種利益。皈依信眾依序接受法師祝福,掛上佛牌項鍊、佛珠,圓滿皈依儀式。紫雲寺今年特別製作象徵儲備福德資量的「環保儲錢筒」,為學佛新鮮人們獻上誠摯祝福。期盼今日學佛新鮮人成為明日快樂學佛人,以佛法轉念、將佛法應用於生活中,永得佛法的利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