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慈悲三昧水懺法會』活動報導 2018/4/1

20180401慈悲三昧水懺法會活動報導
在修行的過程中應該怎麼樣來修行

法鼓山紫雲寺連續7天清明報恩地藏法會圓滿之際,於4月1日啟建《慈悲三昧水懺法會》。600多位信眾把握因緣以虔誠恭敬、感恩懺悔的心至誠禮懺,祈以慈悲三昧法水,洗滌業障和內心的煩惱,消釋宿世罪業,並發願回向法界眾生皆能聽聞佛法,同得利樂共霑法益。
大眾虔誠懇切的隨悅眾法師引領唱誦、懺悔、禮拜,口誦,耳聽,攝心專注,收攝六根 淨念相繼 隨文做觀,一心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殷切懇求懺悔,除滅身口意三業及六根罪障。
經過慈悲法水滋潤過的身心,清涼自在法喜,智慧頓開,為期八天的法會在精進菩薩與義工群裡裡外外的合作中劃下圓滿句點。紫雲寺為成就人人學佛的助緣,辦理各項法會、講座、活動等,近日有『4/7 斗室有光、4/12 法鼓長青班、4/14~15初級禪訓(密集)班、4/27大悲懺法會、4/28六祖壇經講記、4/29佛一暨八關戒齋,更有4/28半日兒童營,歡迎大眾一同來體驗心靈淨化之美。
◎文/蔡宜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