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長青班開學』活動報導 2019/1/31

20190131法鼓長青班10801紫雲班開學活動報導
心懷感恩、歡喜學習,做個快樂的家中寶
深受銀髮族喜愛的法鼓長青班在1月31日熱鬧開課了。一早,二百多位臉上堆滿歡喜和期待的學員陸續湧入紫雲寺五樓大殿,關懷員們笑容滿面的迎接老菩薩,親切的為他們戴上名牌,各組學員不論新舊都熱絡的相互噓寒問暖,場面十分溫馨。
課程一開始,班長先帶領大家做手指運動,配合「虹彩妹妹」的輕快旋律,引得老菩薩們樂開懷。班導師常輪法師勉勵學員,過年除了要打掃居家環境外心靈更要大掃除,藉由上長青班活動,學習以心靈環保來掃除自身的無明煩惱,並鼓勵大家新春期間回紫雲寺走春,一樓廣場有園遊會、撞鐘、供果…或上五樓拜千佛懺,並帶領大家發新年好願讓新希望實現。相見歡時,學員們十分熱情的介紹自己來參加長青班的因緣,老菩薩們話匣子一打開就顯得欲罷不能,場面熱鬧滾滾。到了點心時間,大家一同享用香積菩薩準備的紅豆芝麻湯,個個臉上盡是滿足,有老菩薩笑稱自己像幼兒園的學童!
TOP